close

經過無數次Super Show 2 livecd的洗禮後, 終於盼到了能夠真正聆聽現場live版的那一天, 能夠身歷其境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首先就被像電影畫面般的開場畫面給震憾住了,不得不說,SJ的演唱會真的很用心,在中場時間都會特別拍攝一些非棒的VCR,可以讓成員們有充足的時間可以準備下一段的演出節目。
 

本人礙於腦中記憶容量有限的關係,所以這次演唱會的過程就不詳細描述啦!!

想看詳細的身歷其境版本的人請點閱MY PARTNER ~CC妞的網誌囉!!
Super Show2 in Taiwan (上)
Super Show2 in Taiwan (下)
Super Show2 in Taiwan (後記心得篇)

 以下就是各成員的綜合心得 

是頂級老么也是可愛教主的小圭賢 

能看到生人的感動程度絕對是比平常只能望著電腦螢幕看著他大上N倍呀!!我說我說這小子怎麼可以舉手投足間都散發出這麼濃厚的可愛味呢??

邊說巴豆夭..挖咩甲奔然後手作出討東西吃手勢的小花菜好可愛,害我都想飛到搖滾區把包包裡的雪餅遞給你吃啦!!

騎在神童肩膀上,兩隻腿在那邊搖呀搖的小花菜超可愛,跳舞時搖手扭腰的小花菜很可愛!

只有圭賢最適合的袋鼠頭造型也好可愛,被特哥親了一下臉頰後大叫的圭英非常可愛!

腮紅抹高高的哎呀呀圭英造型更是可愛指數瞬間破錶了!!

害我從望遠鏡裡看著可愛的曹小圭時真的很想問問他到底是從哪來買的可愛藥啦!!
倫家也想跟你一樣可愛……..(……..)
所以如果有人在黃3F區一直聽到有2個女人直喊圭賢好可愛,好可愛

那應該就是CC妞和在下本人我了………XD 

當然咱們除了不斷發掘小花菜的可愛之處之外,也是沒忘了最大的目的是要聽小13深情的歌聲呀!!

SOLO原諒我在我們心目中絕對是超越原唱的….
最後那句拉長音更是會讓人屛氣凝神仔細聆聽的重點之一呀!!不虧是肺活量最高的曹圭賢!!!
而且
聽小圭賢唱歌,總有種心被包覆住的感覺,真的好溫暖…..好溫暖

從舞蹈黑洞變成舞蹈擔當的圭賢真的成龍了啦!
看看剛出道時的影片跳舞僵硬的跟機器人似的,到現在竟然能在DANCE BATTLE裡演出

實在是太棒了!!想想他一定在舞蹈方面下了不少苦心…(…)

最後玩水槍時被台下粉絲猛烈攻擊到成為落湯雞,搞的衣服全濕,若隱若現的
我說圭賢呀!!這種濕身的性感路線就交給哥哥們就好,知道嗎??乖喔! 

其實咱們小花菜也是有貼心的一面,在唱marry u時,其中一段改成唱中文...
我早已經為你 預定了幸福結局 我正為你許下誓言 別懷疑  (這時全場歡聲雷動呀!!) 
而不善言詞的小花菜最後ENDING以久久不起身的鞠躬來代表他的感謝,雖然沒說任何話,但他的動作已足以代表一切了

被你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深深牽引著
願能永遠被你的歌聲暖暖包圍著
曹圭賢莎郎嘿喲! 三巡等你喲! 


金希澈身上應該住了兩個靈魂 

那天終於見識到希大現場耍媚的功力,讓我不禁讚嘆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美麗的男人呢??
不同於我們家小花菜的可愛味,希大在表演時會不經意流露出女人味
簡直比女人還女人了………讓我們這些人都甘拜下風了….
請問希澈,怎麼樣會更有女人味呢?(筆記……..) 

好喜歡希澈在SOLO曲時的造型,襯衫上面的蕾絲邊真的好適合他,那衣服上面根本就寫著金希澈的名字,換別人穿都會覺得怪呀!!
 Chu裡的雪希真是可愛到一個極點了…(不過可愛教主的寶座還是我家小花菜啦!)

瞇著眼笑著樣子真的好迷人….之後在cy寫說練習瞇眼練到快抽筋真是笑死我

真的很謝謝希澈總監為了台灣場想出了這段bonus的表演,真不虧是女團擔當,有你的策畫,演出果然很精彩呀!!

我說….下次該不會就是OH了吧!!

手繪圖加上旁白那段影片真的太強,外表已經美到令人嫉妒不說,還這麼會畫畫,這叫我們這種人不美又不會畫畫的臉要往哪擺呀??我說我說希大你也太有才了吧!!
 

加上不時就肆無忌憚大笑的希大也超可愛的,直接躺在地上大笑很有個性
真的是天上天下,希澈獨尊!!

下次還要等你跳新的女團舞蹈
金希澈三巡等你喲!

讓愈多人不停往下墜的東海

身上充滿著浪漫因數的東海,光是你那句招牌~親愛的寶貝們就不知征服了多少女人的心呀!!
如果再加上Beautiful這首必殺情歌,肯定讓更多人拜倒在他牛仔褲底下了 ,Beautiful真的好好聽,東海真有才呀!!

這孩子不但浪漫更是調皮的很,瞧他整亨利真是狠到不行,整個把水噴到他臉上那幕真的超級經典,I服了YOU呀!

對了,我真的好喜歡Angela裡東海的那句I love you everyday至於原因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可能就是很有東海特有的浪漫氛圍吧!

在他頑皮的外表下其實內藏著一顆感性的心,當他看到那段FLFSJ的排字時流下淚的畫面,真不知奪走了多少人的熱淚呀!!還有,李東海你人帥也就算了,怎麼可以連哭都這麼帥呀!!
 

經過這兩場演唱會,超多人想打電話給東海的耶!可是東海呀!!沒有電話號碼要怎麼打呀??難不成要我問曹圭賢嗎??XD
還有你別擔心,你那些親愛的寶貝們看過演唱會後一定會更加的愛你,絕對不會外遇的啦!!但是會不會內遇我就不清楚了,必竟我們家可愛教主小花菜也是很有魅力的呢!!

請給我你的電話號碼,還有小圭賢的也順便
李東海…….三巡等你喲!! 
 

天然呆的寶石美男銀赫 

話說銀赫的出場率還挺高的,忙的很,
RAP功力一流的他,所以很多首歌非常需要他,舞蹈功力一流的他,所以很多歌也非常需要他。

我說我說,現場看It’s you 的震胸..sorry sorry的領舞超級帥氣

跳舞時走帥氣路線,女裝時也可走美麗路線,李水晶的裝扮其實還挺正的呀!!雖然有種莫名的搞笑感,但我喜歡!! 

摔銀赫某些行為實在讓人發噱,這次依舊帶來一些爆笑的橋段,Our Love最後學R&B唱腔的方式那那喔喔耶耶的真的會讓人笑掉大牙,Gee的時候還趁機抹了抹我家小圭英臉上的腮紅再往自己臉上抹,重點是他的動作超女人的,是有沒有那麼入戲太深呀?? 

還有這小子也跟東海學了不少把妹的話,給我打電話……,電話號碼快交出來啦!!我要給我們的小八妹妹…XD
 

下次我還要看到你的寶石牙齦

李赫宰....三巡等你喲!
 

甜南瓜晟敏真的好甜 

Baby Baby頭一次聽到就好喜歡,現場更讚,現場彈琴的樣子好深情

應該有人因此又跌入南瓜田中了可我總覺得西裝似乎可以再合身一些耶!

後來在別影片中看到排字那段,你用手指依樣畫葫蘆的模樣很令人感動,這孩子也是很貼心的呀!!
老實說這次沒很認真在看甜南瓜耶!

下次我一定會更仔細的看清楚你的
李晟敏...三巡等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