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那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因為流星花園
因為花澤類
從此讓我的生活有了巨大的變化


不知不覺
他在我的心裡佔據了八年的時間


而當年那個害羞的男孩也蛻變為成熟的男人





未來還會有很多的八年
我們會陪你一起走下去


八年相伴,未來依然


不論如何
我的心永遠為你保留一個位置





MY 雙子星....DEAR 周仔
生日快樂!!!







去年痞子英雄劇組替仔慶生
大家都猜的出來是在拍哪一幕吧!!
一年好快就過去了耶........

其實那蠟燭根本不用用問號嘛!
咱們社長的年齡也不是秘密了呀!



PS 今天凌晨趙馬克有在青春點點點恭賀周先生生日快樂喲!
馬克真的讓人就感心耶..............


好麻吉修,也有在網誌祝他生日快樂!
如果有空煮頓大餐的給他吃吧!!
(不過我想修要拍戲應該也沒空)


還有因為今天生周仔生日
所以網誌應景一下換成他的歌囉!!
我很愛這首耶!

這個別人的自製MV勾起了我好多回憶喔!(雪花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