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去了和民吃飯
記得去年五月本來有機會去的
但那時門口大排長龍,無緣進去一探究竟
那時有點了魷魚給我看的官網,感覺還不賴
就這樣在隔了將近一年後,我終於有機會去吃一吃啦!


我們去的是NEO 19裡的和民
因為我們沒搞清楚到底在幾樓
一開始三個人在大門口研究了半天
後來才發現咱們烏龍了,笑史.......


整個餐廳是挑高設計
椅子也很舒服,二人座的椅子很可愛耶!
不過咱們三個人坐四人座的位置很寬敞呢!


研究了菜單很久才下定決心要吃啥
捨棄了服務生建議的組合餐
咱們決定各點各的
我和阿莉點了石鍋拌飯
馬尾則點了香烤飯糰茶泡飯

另外還點了超人氣海老沙拉、醬味魷魚燒、香炸雞軟骨





我說我說
石鍋拌飯還是沒有上回在中壢變色龍的好吃呀!!
而且SIZE也比變色龍的小,也比較貴
不過也不能這樣比啦!必竟服務品質跟裝瀇有很大差別
但味道還是不錯啦!
反正在我心中還是變色龍的石鍋拌飯最優了


海老沙拉跟雞軟骨送上後
服務生接著又送來一盤魷魚軟骨
咱們一頭霧水的看著她
明明我們點的是一整條的魷魚呀!怎麼送這種切小塊的來了??
那盤軟骨退下後,等那條魷魚烤好我們又等了好久........
而且魷魚沾沙拉醬還挺怪異的,不過試沾了一下,還不錯


飲料咱們三個有志一同的都點了西印度櫻桃水果蘇打
都是衝著菜單上寫著含有膠原蛋白而來的
(女人愛美的天性呀!!)
裡頭是水果和無酒精成份雞尾酒的綜合體
服務生建議我們要將水果壓碎來喝
壓碎後感覺有點小噁心啦!水果都爛掉了...
但口感真的很不錯.......好喝


值得一提的是和民的服務態度很好
點菜時,服務生會蹲下來
這樣客人就不用特意抬頭看服務生
也會一直詢問是否要加熱茶
感覺挺親切的


吃完午餐後,就轉向這次的目標..春季電腦展
還沒進去,就在門口拿了一堆東西
裡頭的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耶!
應該大部份的男生都是去看SHOW GIRL的吧!
最卡哇伊的就是裡頭有一隻皮卡丘



路人都搶著跟它合照
真素太口愛啦!!

直奔CANON的櫃
沒想到我想要的那台相機竟然缺貨
小姐還說那種價錢還不如直接買單眼相機
拜託,這還用她提醒嗎??
單眼相機更貴,而且鏡頭還要另外買
買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就要花十幾萬了
我是有這麼龐大的資本可以投資單眼嗎??
雖然單眼相機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優
但依我的個性,本人是狠不下心花那筆錢的


買不到相機,殘念...........
於是就先陪馬小尾去SOGO換哈根達使的冰淇淋
天氣熱,大家都想吃冰,櫃前大排長龍呀!
馬小尾排了一陣子才換到
上頭的貓熊竟然糊了.....汗..........


本來想說去sogo的canon看有沒有賣
結果答案也是一樣沒有

於是當機立斷,殺去博愛路.....
但是連續詢問了好幾家
就是沒有我要的PowerShot SX1 IS
第一家甚至於還不知道這台的存在,有夠扯的

後來只好買了他的弟弟SX10 IS 
反正功能一樣,只是少了FULL HD的功能

買了新相機,就心滿意足的回家囉!!
感謝那天馬尾和阿莉的陪伴喲!!
愛妳們喲!


改天再來介紹一下新相機..........

馬尾&阿莉
等痞子播完咱們再去師大夜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