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說....
Choya.......... Happy Birthday!!



久違的聚會
很久沒嚐到的麻辣鍋
只能說壽星的察覺能力實在是太強了!!
搞的咱們有點沒戲唱的fu,哈........


不過還是非常的黑皮
服務生本身就充滿笑點呀!!
雖然魷魚還是堅持他是怪人
但只要一看到他字正腔圓的說話
眾人就會忍不住低頭偷笑
沒辦法,真的很爆笑嘛!!


雖然他有些舉止還真的是很怪異啦!!
但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呀!
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不過那口音如果可以再糾正一下就更好了
那句搜蕊呀.......笑史我了.......

另外還有
是18歲還是81歲??
打火機要防風的還是沒防風的
幫大家合照竟然還一本正經的拿了椅子站在上頭拍
大門口的那句....你們也要小心
諸如此類的.......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爆笑呀!!




我覺得我的卡片很口愛耶!
自賣自誇ing................


兔子嘉.....超cute的呀!
我還有幫他畫腮紅耶!

游小姐說圖裡的他那天很帥...(還是怎樣??我忘了..)




魷魚說我去年送給她的生日卡很煽情??
(還是什麼形容詞,我又忘了,老人家記性不好)
可是我覺得挺適合妳的呀!!
妳要走可愛風的也行呀!哈...........



很愉快的夜晚
感覺很久沒這樣大笑了.......
聽大家聊天很開心
下次再出來黑皮囉!!



昨天發現起司口味的麻糬好好吃
感謝壽星挖掘了這項新美食
下次去看市場有沒有賣.......

我也嗑了很多腸蛋,超愛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