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挺多鄉民們都對林YOGA的舞孃讚喻有佳
真是過獎過獎了啦!!

但事實上,真的很棒呀!
我喜歡有人用『驚豔』這兩個字來形容聽到他唱這舞孃的感覺



雖然還是有人不太喜歡他的版本啦!
但沒關係..........




後來看到小琥老師在演唱會的舞孃版本
真的很難得看到她跳舞,快笑史了
後面還跳了愛無赦,真是大突破呀!!




昨天感覺心情還不錯
雖然我一直覺得他的笑容還挺呆的






很認真的在踩瓶子
還拿了一個醬油罐問這是裝啥的?? = =



點了一個跟曾沛慈挺像的176cm女生上台
這個粉絲似乎灰常地愛慕咱們林先生
竟然看著他臉就莫名的紅了起來耶




小靜同學也上台玩遊戲囉!!
不過她一直狀況外的直丟瓶子到敵手那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遊戲的玩法啦!


活動不到三點就沒了
也太快

活動結束後去敗了一個保溫杯 NT1040飛了(也太貴)

買了這個顏色....沒辦法,我就是愛PINK
琪兒昨天直說這個保溫瓶娃娃很可愛
連林先生也說想要作跟他一樣的裝扮
我覺得這行頭應該挺適合他的,哈................





話說昨天去跟大家打招呼時
魷魚妹還說我像路人,哈.......

還看到了好久沒看到的維尼
真可惜沒辦法跟大家去吃團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