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只是想在歲末之前在他的歌聲陪伴下和大家一起共渡
為了這個在心中很強烈想實現的小小願望
於是我下了前所未有的決定,來到了那個遙遠的城市




和魷魚、小靜、薄荷從台北千里迢迢的到了屏東
咱們搭車的時間就放了三部影片.....my god!!也太多部
統聯上放映的影片實在是很陌生
最後一部的韓片~戀人絮語,雖然其間我一度睡著了,= =
但內容還挺感人的,其中幾幕我還看到哭
而且裡面有個可愛的帥哥耶!


車上的乘客來來回回的換了幾輪後,咱們終於來到了永達
那裡還真是個有點小偏僻的地方
尤其是三更半夜的時候,超恐怖的呀!
但是附近就有統聯可以坐倒是還挺便利的

屏東的太陽真的超大!!幸好現在不是夏天,要不然我一定滿頭大汗了
一行人到了裡頭先和小雅會合後,就先幫金老師慶生囉!!
魷魚找了一個超逗趣的慶生眼鏡.....超好笑的呀!!
下次也拿一個給林先生戴一定也很爆笑

接下來就是填飽肚子及作手工時間
學校的食物雖然便宜,但內容真的是不怎麼樣
而且炒飯有我最討厭的洋蔥!!!!害我還要慢慢挑,真累
可是有些我懶的挑的還是被我當作沒看見吞下去了

我的聖誕帽和雪人髮箍很可愛吧!!
小雅超適合雪人髮箍的呀!!!

大家合力完成的聖誕樹很口愛說
只不過內容有點想破頭,想不出來的貝兒一直被魷魚催催催
黃色圓圈的內容,林先生看了應該不知會作何感想
希望他先看先看圈圈再看可愛聖誕襪,這樣就會比較黑皮了吧!

戴著上頭貼著英文字的聖誕帽真的還挺尷尬的呀!
一群人懷著很囧的心情來到排隊的地方
果真有人對著上頭的字議論紛紛,很努力想了解內容的意思


終於等到進場的時間,場地還挺大的呀!!
後來大夥下了一個決定
事後證明那決定還真明智呀!!


開場發糖果那段還挺surprise的
慢調斯理的從口袋拿出糖果來
然後再一個一個的慢慢發....
我本來還以為他會一次丟一大把讓大家拿咧! 
超近的距離也讓我看到他臉上的超大痘痘...汗...


歌曲又被改編了呀!!雖然有破音.. = =
ok啦!!沒啥大不了
還挺喜歡oh my love的
不過前面一段引言有夠落落長的
還有之前沒說完的話到底是啥啦!!要聽要聽....
但他是宮雪花!!肯定忘光光了........


小許下台和媽媽深情擁抱好久好久,那場面超感動
潘王子唱完歌後突然哈哈哈的大笑,那笑聲超可愛
最近挺愛我和你從未分手這首歌,好聽喲!



最爆笑的還是他即興的公雞舞步
搞的後來咱們在台下玩了好久
怎麼會好笑成這副德行呀!!


抽獎的時候也超爆笑
一直很care螢光劑殘留的問題是怎樣
豬腳加洗面乳的組合全世界應該也只有他想的出來
也太有創意了吧!


上台按照約定也作了公雞舞
林先生果然不戴雪人髮箍在頭上
虧他想的出來,戴在肩膀上學蔡康永的梗也挺不賴的
但我還是很想看他戴在頭上耶!一定超可愛的

跟他要回來的時候還騙他那髮箍是租的
笑牙竟然相信了呀!!!!!! 
於是他說.............
『不早說,這樣好呀!不要浪費錢,而且又佔空間!!』
難道.....租就不用錢嗎???
而且咱們的車錢還比這髮箍錢多n倍吧!!
那這樣算浪費嗎??


後來不知為啥在他附近沒有移動停留了三分多鐘
就在那觀察他看粉絲給的一大堆照片
看到最後一張還和旁邊的工作人員瘋狂大笑
還說超胖的........
後頭跟金老師說了句生日快樂
自己又用頗為感嘆的語氣說...今年就這樣過去了 (請注意,這是台語發音)
然後又自言自語一堆話....怎不知他在碎碎念啥
好笑的是後頭的粉絲問他是不是沒睡好
他竟回答...........我無時無刻都想睡


阿潘開金老師的玩笑讓她頗為生氣
不過後來阿潘又說了句生日快樂呢!


下台後笑牙突然的跑向鏡頭讓大家有點小傻眼
雖然感到有點莫明其妙,但還是覺得很開心喔!
也算是劃下完滿的句點囉!!!


烏漆麻黑的永達真的超恐怖的呀!!
幸好有螢光棒指引方向,要不然肯定會跌倒

原本打算的火鍋聚會也因為太晚而取消
但到7-11外頭圍著吃泡面也挺不賴的呀!
還幻想他們會到7-11買食物咧!! 


晚上的統聯真是超級冷
整個下半身從腳底到大腿一半都是冰的
陣陣寒意從底下傳上來
前頭又有人睡的超熟,熟到打起呼來
讓我更加難以入眠
這時候就很佩服薄荷竟然可以不動如山的睡到台北!!


到了台北和惠珍、魷魚、小靜、薄荷去吃早餐
就各自打道回府
但本人不能太早回家,只好先到同學家休息
可是會認床的緣故,雖然很累,但根本睡不著嘛!!
於是.......到目前為止本人都還沒跟我的床相認過
打完這篇就要去睡了....
好想念我的床呀!!



這次真的超好玩的
下定決心要去屏東果然沒有錯呀!!
和大家一起玩樂真的很high
接下來應該就是明年見囉!!



送給笑牙的聖誕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