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來寫寫金馬獎感想
但又沒啥靈感,而且圖也沒找齊

突然想到上星期的星光四
想來說說康禎庭的歌聲

最近ptt上的鄉民都說康康整個大爆氣
也就是一匹大黑馬呀!

一開始她的歌聲以甜美為特色
就有點類似周蕙那種路線
但接連兩個星期的選曲風格改變
讓大家對她大大的改觀囉!

上上週的評審指定曲~癢,是首內地歌曲
似乎是小胖老師指定的,很多人連聽都沒聽過呀!


這次康康帶給大家的是全新的風格,要呈現很女人的味道
我覺得她詮這釋的還挺到味的,很有韻味又帶點sex的嗓音
整個大躍進了超級大步.......開竅了
而且這又是首很特別曲風的歌,她能唱成這樣算是很厲害了!
ps 服裝也太深v....身材也太好了吧!

上週pk賽的瘋子


再接再勵
也是首廣受好評的佳作
而且我一聽到這首歌就莫名的想到笑牙
沒想到評審康康也跟我有志一同
他竟然也說想到林宥嘉耶!

最後何維健的模仿秀還挺爆笑的
雖然真的不太像
總威的部份怎麼有點像豬歌亮了說
笑牙的部份我是覺得有學到一點精髓,但歌聲還是不太像啦!

總之,她是我認為會進五強的人選之一
也是個可以唱特殊曲風歌曲的人才
聽說這星期會唱我的快樂,但分數不高就是
不過還是很期待........


星光四真是愈看愈&*()^%$

值得慶幸的是
看了ptt的錄影雷文
某人終於被淘汰了..............................

能撐到這時候才離開....算是奇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