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24

首先跟老弟說聲Happy Birthday!
生日還要加班耶!
有點小口憐


sogo周年慶最希望能抽到的折疊腳踏車
無緣了..........殘念.........
人家真的很想要腳踏車耶!!



上星期收到小八傳來的照片
怎麼會好笑成這副德行呀??



沈睡中的王小姐那張真的很經典!!
下面則是驚恐的臉...(小靜一點也不驚恐)
至於右方的
我跟琪兒的狐狸臉.......還挺像的呀!
其實金老師是有說我不用拉眼皮就像了(也對...呵..)
不過琪兒的臉還有點像被絲襪罩住臉時的表情耶!哈.....
中間那張好像是生氣吧! (金老師的臉夠兇)
她很像要討債的頭頭,我和小八像跟班,噗....
最下面那張是要學楊丞琳中分,笑史........





驚恐篇 part 2


琪兒跟小八的臉比較有受到驚嚇的fu
小靜則像沒睡飽在打哈欠
金老師跟我則像是看到什麼稀世珍寶的表情



對了...........
在下我終於不敵班上眾多孩子們病毒的侵襲
今天去找醫生叔叔約會去了

典型的腸胃型感冒...


胃脹氣,不蘇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