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周日八點黨的厝邊頭尾借過來單元
憲哥、笑牙和小許在某一戶人家借了條黃金蟒
三人看到時都很恐懼
後來是憲哥先放在身上,在旁邊的笑牙一看到馬上閃的遠遠
他和小許看到還是不敢嘗試
直到憲哥說抱了以後唱片會賣十萬張
小許聽了直喊........我也要,我也要
小許總算克服了心裡障礙,讓蛇放在他的身上
而咱們笑牙還是一臉怕怕的在旁觀看不敢嘗試
不過他後來有湊過去摸了幾秒,也算是小小突破了

影片
http://tw.youtube.com/watch?v=UKw1Py26idk 大概三分多的時候


但我還是要說笑牙膽子也太小了吧!
本人都跟蛇當過好朋友好幾次了


n年前去峇里島時
那時候和蛇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蛇跟想像中一樣冰冰冷冷的...........果然是冷血動物!!


這張臉莫名的扭曲耶!應該是我翻拍照片技術不好的關係
也有可能是我第一次碰到這玩意兒,所以有點不知所措吧!
不過我的笑容還挺高興的,哈.......

其實我已經忘了那是峇里島的什麼地方
那時候除了跟蛇照相之外,也有跟其他的動物合影留念
但也都是挺另類的動物


本人可以用非常燦爛的笑容握手這位鱷魚先生的手臂
全仰賴於它的嘴巴已經被層層包住的緣故
要不然.............現在我就不會坐在這打網誌了,呵.......

感覺它好像在掙扎耶!





猜的出來我手中那團黑黑的東西是啥嗎??












ANS:蝙蝠

很可惜沒照到它張開翅膀的樣子
記得導遊說要甩它個幾下,翅膀才會打開
我想.........那隻蝙蝠應該被我搞到都頭暈了吧!
但它還是不理我..............汗.............


後來有一年去泰國看猴子表演
又和蛇有了第二次親密接觸



那次當然也有和猴子照相啦!
不過那張照片我的臉很北七樣,所以就不放了


其實坐大象還挺好玩的




我有去騎小象,可是懶的找照片了


頭二次和蛇的接觸過了幾年後
在淡水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不確定名字對不對)
我又和蛇有了第三次的親密接觸

那時候臉還真圓.......=  =



這條黃金色的蛇,顏色很美,應該也叫黃金蟒吧!
本來它是乖乖的躺在門口那當鎮店之寶
只不過本人記憶力差,忘了用啥條件跟老板交換和蛇拍照
那時候只有我和怡雯敢跟它照,膽小玉琳想當然爾是閃的遠遠
話說在店門口合照的時候,還引起一堆路人圍觀,還真尬尷
照完大蛇,也拿了小蛇照,不過我懶的找照片了


後來聽說有仔迷在店門口有貼仔在惡童裡拿著蛇的照片


仔呀..........咱們拿的蛇該不會是同一條吧!!



郭世倫的臉超俗辣的....
跟笑牙在厝邊頭尾借過來驚恐的臉還有點像



我們的膽子都挺大的嘛!! (那臉裝的還真驚恐)



其實跟蛇接觸還挺好玩,只是會覺得冷冷的
還有它的頭如果不小心湊過來,還是會有點怕怕
但這種蛇都沒啥攻擊性,也不必太擔心囉!


不過應該很多女生還是不敢嘗試讓這玩意停留在身上吧!!
我這個人就是挺怪的
該膽子大的時候,就沒啥勇氣
但有時候別人都怕的要命的東西,我的膽子就大的很
記得小學時候班上要觀察蚯蚓
全班沒幾個女生敢摸,我竟然一次就拿了一大把在手上
小時候打針也很少哭過,還被醫生誇我很勇敢
說到打針我就想到前幾年有一次生病給一個護士打針
那護士應該是新手,技術超差,我這輩子打針從來沒那麼痛過
不過我還是忍下來了,可是回家後馬上黑青了一個多星期,汗....
還有很多女生都怕的抽血,我當然是沒怕過啦!
所以我還算挺另類的..........哈..............


ps不過現在長大了已經不敢摸蚯蚓了啦!小時候真不知是哪來的勇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