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按照慣例都會有的闖關遊戲
今年移師到後山上舉行
爬到山頂耶!快累史我了
我不知幾百年沒爬到山頂去過了,有夠喘的啦!

為啥那些闖關遊戲,受罰的都是老師咧??
本人的臉被孩子們畫的跟小花貓似的
那些關主老師還在一旁幫忙畫
我只是幫忙帶那群孩子而已
我又不是帶他們的老師,為啥我就要這麼可憐

闖關後回到幫忙的班上,接著就是溫馨話別的時間囉!
老師說著說著就哭了,一些媽媽也哭了
搞的我也想哭..........幸好hold住了
倒是孩子們只哭了一個,唉,他們年紀小還不懂吧!

接著五樓表演後,重頭戲就是在後操場打水仗
看到咱們主任被攻擊的很慘,全身都濕了
當下的心情,還真是莫名的高興,哈........



終於畢業囉!!希望你們都有美好的未來,祝一帆風順!!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 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再見了
們們這群既像天使,又像惡魔
時而可惡,時而可愛的孩子們!


不過畢業典禮結束後
接下來7/1又要迎接另一批新生
希望別太愛哭呀!!


唉.............想到7/1就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