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百分百時剛好看到笑牙拍伯樂mv的新聞
這時我家的泰勞突然問我一句....他怎麼變那麼瘦呀??
接著又補了一句......我今天看到他耶
我問....你在哪裡看到
我家泰勞....中視
後來上網才知道原來笑牙去中視錄影喔!

(大家應該很疑惑我家怎麼有泰勞,我是在說我弟啦!他去澎湖玩一趟回來曬的超黑,活像個泰勞...............哈.........)

還挺期待伯樂mv呀!哭的很慘是吧!!(為了你知道她已經走了這句話)
看新聞說是易智言導演的mv,他還有帶他媽媽去看演唱會耶!
後來仔細回想難道當天坐在我前兩排有個坐輪椅的奶奶,難道就是她?


今天找了一下哥哥唱我的影片

還是會不斷回想起演唱會上聽到時的感動
若不是他,我還真沒聽過這首歌
這真是首具有正面力量的好歌
林夕的詞加張國榮的曲,真是黃金組合.....
我想他真的就像是陳樂融老師說的慧眼獨具吧!

張國榮演唱會片段


我 

作詞:林夕 作曲:張國榮 編曲:趙增熹

I am what I am
我永遠都愛這樣的我

快樂是 快樂的方式不只一種
最榮幸是 誰都是造物者的光榮
不用閃躲 為我喜歡的生活而活
不用粉墨 就站在光明的角落

我就是我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天空海闊 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我喜歡我 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
孤獨的沙漠裡 一樣盛放的赤裸裸

多麼高興 在琉璃屋中快樂生活
對世界說 什麼是光明和磊落



聽完後彷彿對自己更有信心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