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說星光3裡頭的奇人

非黃靖倫莫屬

撇開他那特殊的陰柔歌聲不說

每次看到他說話時緩慢的語調

然後有時冒出一些無厘頭的話

真是個活寶,超逗趣的

基本上

我覺得看他訪問比他唱歌有趣多了

剛剛看了重播,肢體考驗賽

陶子說他是眾所矚目的一位

我也很期待這個舞痴能跳到什麼程度

一看之下,笑翻了我

全部評審加上參賽者,每個人都在狂笑

從來沒看過評審看參賽者演唱時可以笑這麼誇張過

怎麼有人可以肢體殘障到這副德行,最後還破音了

不過看的出來他很努力啦!

但是沒辦法,看到他跳舞就會莫名的想笑

最後勝豐老師上台教他跳舞那段

根本就像機器人在跳舞,身體超僵硬的


來看看吧!




肢體考驗賽真是個有趣的單元

這一次評審們有看到參賽者們的努力

都沒淘汰人,害我後面看的緊張死了

不過......為啥星光一沒這個單元咧!

我也想看星光幫全部的人都跳舞呀!尤其是阿潘....哈.....
潘王子跳舞應該會比黃靖倫好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