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園一年一度的畢業郊遊

按照慣例還是來到了木柵動物園

去看看動物們,順便也給動物們看


無尾熊還是以非常可愛的姿態環抱著樹,啃著樹葉,只是為啥都要用屁股對著我們?

國王企鵝們好像有長大耶??噗通跳下水的模樣很阿莎力

棕熊剛好在午睡,睡覺姿勢跟人一樣,還側躺咧!
三不五時用腳掌抓癢的模樣超卡哇伊

台灣黑熊也在午睡,那可愛的模樣跟棕熊有得拼喔!

兩棲動物館裡的蛇還是一樣超大隻 (話說我有將蛇掛在脖子上過耶!)

還有什麼呢??

斑馬、大象、長頸鹿、水牛、雲豹、長臂猿、馬來貊、老虎、馬...........

各位動物朋友們,好久不見啦!!



本來早上台北沒下雨,心裡還高興了一下

結果下午就開始飄雨了,真是掃興

小朋友都穿上雨衣,我懶得穿

幸好有戴帽子.......頭髮沒淋濕就好

而且我今天可是穿著會服去的喲!!

今天如果有人在動物園看到穿會服的人,就是我啦!哈.........



我去動物園的次數大概有十次以上了吧!!

應該沒人比我多吧!!

幾乎每年都會去,跟那邊的動物,我可是熟的很呢!

不過通常都是跟小朋友去,真是超累的

他們一出去玩,就像脫韁的野馬般不受控制

首先是在遊覽車上大叫....

哇...捷運耶!! (是沒坐過嗎??)

哇....麥當勞耶!!(是沒吃過嗎??)

然後看到有興趣的就衝去看,也不管排隊的隊伍

我就要一個個的趕回來

要不然就是很high的往前衝,我就要追著跑

偏偏他們愛玩又肉腳,走沒幾步就說....腳好酸...好累...肚子好餓

拜託,老師比你們累幾百倍好不好

像我現在腳就超酸的.......

累到爆了

跟小孩去動物園真是件累人的事

和朋友去就可以悠哉的逛逛

今天還看到挺多高中生穿著制服到動物園玩 (應該不是北部人吧!)


我也才一年沒去動物園

竟然入口也可以用悠遊卡,連坐遊園車都可以使用悠遊卡了,很讚喔!


希望我明年可以不用去了

真的很累又耗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