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無聊轉台的時候,如果看到日本台有不錯的節目都會看一下

上星期的時候,和朋友聊到黃金傳說這個日本節目
之前有一陣子常常看這節目

一萬元日幣過一個月的單元,其實可以學到不少東西耶!!
而且去參加的女生都好會作菜,每次很認真看他們作菜,但都忘光光了
而且還可以學到不少省電的方法,很不賴
然後這單元通常都一次好幾個藝人一起pk,還有男女住同一屋簷下的
我最記得的男藝人就是濱口了,他總是養著一隻我忘了名字的雞
那隻雞是之前他在挑戰都吃它下的蛋的單元留下的
他還有一個長項就是很會到海裡捉章魚....
(雖然我都覺得那章魚被魚叉刺到應該很痛吧!!)
總言之,他還挺搞笑的,表情都很誇張

還有一個單元是一個星期都吃同樣的東西
我頭一次看的是一隻超大的黑鮪魚....大到令人傻眼
還有日本排名一到一百名的蛋糕
竟然還有各種大蒜作的料理(用扭蛋機扭出來大蒜的種類)
另外還有奶油燉菜、超大的仙貝.......
我看那些人一開始參加時,吃到食物的表情都超幸福
但到了中期,臉開始呈現痛苦狀
到後期,根本就已經食不下嚥,但又得逼自己吃下去
(真的覺得日本人還挺變態的........)

兩個人住在冰天雪地只能補魚吃的單元也挺有趣的
真的是住在冰塊上,在上頭搭一個篷子,想到就粉冷
肚子餓只能到外頭在冰塊上挖洞釣魚吃
上次看到只釣到幾隻超小的魚,然後還拿去炸,快笑史我了
還有住在無人島的,任何食物只能靠自己

真的很好奇,他們怎麼會受得了這種生活呀??
這種點子應該只有日本人想的出來吧!!


------------------------------------------------------------------------------------------------

我很久以前也跟魷魚一樣愛看校園瘋神榜耶!!
其實節目的內容我也忘了,因為太久了
只記得他們都會坐在車上看另一個現場的情形


去年比較愛看的是戀愛巴士
因為阿英才看的.......有阿英的日子特別的好笑
不過很可惜呀!!後來他沒表白成功
但回日本後有跟加代那段超讚的呀!
藝術家不修邊幅性格的SUSAN 也讓人印象深刻
SUSAN 跟 MIE也是回日本後才勇敢表白的
現在沒在看了,總覺得沒阿英那時候好看
那時候的主題曲很好聽耶!!

SPITZ.....眺望星星的人

(因為看了笑牙網誌才知道歌名的)


阿英跟SUSAN都來過台灣耶!!可惜都沒機看到本尊過.....

還有一些日本節目也都不錯看呀!!

料理東西軍,經典呀!!不過日本停播了....
草弓剪剛(中間的字打不出來呀!)這固定班底應該少了一點收入了

超級變變變,偶而會看一下

電視冠軍,印象深刻的是裡頭的大胃王比賽
小林呀!!真的很會吃呀!!揚名到美國去了,連熱狗大賽也贏了


結論是..........日本人還真有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