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承認我眼拙咩
一出去眼睛望來望去,就是沒望到一大群的紅衣部隊在『華歌爾』下面

一群人浩浩盪盪的前往集會地點,會不會有人想我們是地下組織呀?

到了門口,一身紅的小雅坐在椅子上

看到大夥走過來,她可能有點被嚇到了,呵........


包廂也太大了吧!!一進去有點傻眼,應該跟上回在k9的有得比

可以在裡頭後空翻,滾來滾去都沒問題,噗..........

我說..........有一大半的宥子們也太害羞了

幸好後來有分組唱歌........場子才熱了起來

活動組莫名的high........一起high到爆炸!!

鬥牛要不要&對你愛不完,回來想到當時的情景就想笑

魷魚跟小八的灌籃橋段有趣味到

對你愛不完結尾的精華,replay了幾次還是抓不到拍子

沒辦法,有句消音了,所以就不整齊了


cc是歌后耶!super star很讚呢!!

我忘了她唱哪首歌

我們這群女人還圍在旁邊佯裝是粉絲

在那邊狂尖叫,還說握手,握手

整個笑噴..........



維尼根本是舞后嘛!!

聽到音樂就不自覺在左右搖擺

真是好笑到了極點

私奔到月球時我們倆個還在那旁邊自己演戲


還有惠珍挺有主持的天份呀!!

雖然結尾差一點把我搞哭了.......

下次可以考慮去電腦展之類的兼差一下




還有呀!

我要鄭重的聲明

我沒有想睡覺,我沒有很累

不要常常有人看到我就問...妳是不是很累?妳是不是想睡覺??

人家只是眼睛小咩.........

但其實也習慣大家這樣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