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上個月的時候

幼稚園的教學主題是衣服

然後呀......其中有一單元是變裝秀

於是乎.......我和同事突發奇想幫小男生扮女裝

兩隻都男的,應該看的出來!!

左邊那隻,我幫他穿襯衫打領帶,他還頗不願意

右邊那隻,我看他還挺樂在其中的....只是不知他的左手在抓哪?
(有發現他的帽子太小,還戴不進去嗎?)



後來想想,把左邊那隻也變一變好了,比較有整體性

左邊變到右邊去了,帽子也換了

超可愛的吧!!沒想到他扮女裝很合嘛!

不過有發現到他臉上有淚痕嗎??

奇怪,之前叫他換帥氣男裝也哭,穿可愛女裝也哭是怎樣啦?

難道要脫光光喔??

我媽還真以為他是女的耶!笑史我.............

(不要看鞋子,很不搭.......)


於是乎..............................這又讓我聯想到......................

某仔也在貧窮扮過女裝耶!!!

女傭..................






懶得去找vcd來截全身圖了啦!!

但他這身裝扮是有受到原著漫畫作者的稱讚喔!!

(有翻成中文了)



護士服






仔也挺適合女裝的呀!!!!

前幾天看到某文的光一圖,剛好也男扮女裝,笑史.............



是學櫻桃小丸子嗎?(堂本剛還是作男人好,噗........)




這張還挺美的耶!!



瘦帥哥扮女裝好像都不錯看喔!!!!

下次叫林先生也來扮一下好了,應該挺有笑果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